半分天下

【脑洞】去吧,就决定是你了!扉间!!

 

沙雕脑洞。

是斑扉。

——————————

 

男人坐在港口钓鱼。

 

他穿着件绿色白领的T恤,头上带着顶红白相间的鸭嘴帽。短袖下露出的古铜色小臂健壮有力,男人黑色的长发被海风吹散,自由随意的飘逸在空中。

波光粼粼的大海,灿烂明媚的阳光,怡然自得的钓鱼客,零星有几只海鸥慵懒的飞翔在海面之上……

啊,真是个美妙的午后啊…….

 

“啪嗒、啪嗒、啪嗒……”

 

除了男人身旁那只巨大鲤鱼,不停地在水泥地上扑腾,恼人的声音打破了这份和谐。仔细看去,发现鲤鱼的头上还长着王冠状的金色肉斑。

 

哦,是在木叶地区随处可见的神奇宝贝——“鲤鱼王”。

镜头再拉进些,才发现,男人左胸配着个“名片”——千手柱间,初级宝可梦训练师。

 

……

 

千手柱间有些迷茫的看着遥远的海平线,手里握着吊杆,忍不住喃喃自语道,

 

“唉……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啊?”

 

 

——————————

 

一个,32岁的中年大叔突然决定抛弃一切,追寻自己的梦想——成为宝可梦大师,充满了友情、努力、胜利的故事……才怪咧。

 

——————————

 

第一集    我要成为宝可梦大师!!

 

千手柱间从田岛博士手里得到的初始精灵,是一只藤藤蛇。

“给你起个名字吧……”

“我是大蛇丸。”

“哎?不,我是你的主人,你的名字应该由我来取……”

“呵呵~~”

 

啊咧???这个藤藤蛇的画风有问题啊!!为什么看起来一副心怀鬼胎的模样??舌头超长,可怕啊!!

 

然后千手柱间刚离开木叶镇,“大蛇丸”就被路过的新人训练师宇智波佐助拐走了。【不,更正确的说,是藤藤蛇突然觉醒了“痴汉”属性,一路尾随着少年去了远方】

 

宝可梦的世界太可怕了。

手里只剩一个空精灵球的千手柱间,绝望的游荡到了港口。

“岂可修!!开什么玩笑啊!!”这样怒吼着的柱间眼角含泪,将精灵球抛到了海里,“至少给我一只正常的宝可梦啊!!哪怕战斗力弱点也没关系啊!!!”

 

于是善良的神明满足了男人的心愿。

 

千手柱间眼神死的看着脚边不停跳动的鲤鱼王,点开技能——“咸鱼翻滚”、“咸鱼翻滚”、“只有咸鱼翻滚啦,你在幻想什么?”

 

……

 

……钓会儿鱼回家吧……我果然无法成为一位宝可梦聚聚么?终究……终究!我就只是个经营了无数家公司,主宰整个木叶房地产事业的男人而已!年度业务3000亿日圆!就只是仅此而已的男人啊啊啊!!就只是仅此而已的男人……

 

千手柱间的宝可梦大师之梦,只坚持了3个小时。

 

结果回家的路上遇到了宇智波斑,也是他的“同伴&对手”。

 

“柱间,我们来较量一下!!出来吧,泉奈!!”

 

 

哎,不,等、等一下?我知道这是剧情关卡啦,但是给我等一下……

 

——————BGM:嘟噜噜~嘟噜噜噜~~————————

 

宇智波斑放出了9级的小火龙——“宇智波泉奈”!!

 

千手柱间放出了1级的鲤鱼王!!

 

泉奈使用了“火花”!!

 

效果甚微。

 

鲤鱼王使用了“咸鱼翻滚”!!

 

然而什么都没有发生。

 

——————————

 

“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傻逼精灵啊!!”对面的宇智波斑笑得像个179cm的孩子,他脚边的小火龙也露出了嘲讽的表情。半分钟后,斑平静下来,霸气的一挥手,

 

“泉奈!使用‘豪火球术’!!”

 

————————————

 

靠!你用金手指!!9级小火龙哪会这种大招?不对,这根本不是宠物小精灵的技能啊!!

 

————————————

 

眼看炙热烈焰呼啸而来,鲤鱼王要被做成“烧咸鱼”!千手柱间下意识的扑上前去,不顾危险,想要将救下这只“陌生”的鲤鱼王。

 

鲤鱼王呆滞的死鱼眼,微微朝柱间的方向转去,“啪嗒”,最后扑腾了一下,然后被烈火包裹……

 

————————————

 

一道白光闪过!!

鲤鱼王进化了!!

是、是暴鲤龙!!

 

 

哎,就是这么狗血啦。

 

————————————

 

“人类…..”

啊,这个世界所有的小精灵都会说人话的,一点都不奇怪。

蓝色的巨龙挺起上身,足足有三米高。他眯起鲜红的双眼,后背的龙鳞因为愤怒而炸起,显得更加魁梧与凶猛。

小火龙拽着训练师的裤脚,幼小无助又可怜的身躯笼罩在暴鲤龙的阴影里,瑟瑟发抖。

 

“人类……你刚才叫我什么?”

泉奈察觉到斑的双腿也在颤抖,顿时一股勇气涌上心头,松开爪子,上前一步想要做最后的挣扎,结果训练师比他更快。

宇智波斑跑到暴鲤龙面前,仰视着巨龙,双唇微颤,右眼被长发遮住看不清,但黢黑的左眼闪烁着迷之光芒!

“你、我……..你是属于我的宝可梦啊!!”

说出这样强盗式发言的宇智波斑兴奋的抛出了大师球,完全不理会一旁僵成化石的千手柱间和小火龙“宇智波泉奈”。

 

但是暴鲤龙一个鼻息就把大师球吹飞,并冷血的用力甩动尾巴,将宇智波斑和泉奈扇飞到远方,化成一刻星星。

“给老夫滚!!”

 

 

“我一定会回来的!!”宇智波斑的声音渐渐消逝在天际。

 

————————————

 

喂喂,这是什么反派发言啊??

 

————————————

 

千手柱间的宝可梦大师之梦再次熊熊燃烧了起来!!!

 

他从地上爬起来,走到暴鲤龙身下,双手略微颤抖的抚摸着巨龙冰凉粗糙的鳞片,有些锋利的鱼鳞甚至划破了他的指尖,但千手柱间毫不在意。这种奇异的触感令他觉得莫名的熟悉,一切似乎曾经发生过一般……

 

千手柱间吞了口口水,抬起头,对视着巨龙鲜红的瞳孔。

 

“我给你起个名字。”

“恩。”

 

夏风吹起暴鲤龙的龙须,轻轻拂过柱间脏兮兮的额头,空地周围的树叶也在枝头相互摩擦着彼此,发出细碎的声响,整个空气里都弥漫着温柔的气息。

 

“就叫你……暗黑邪王真龙吧!!!!”

 

————————————

 

我叫扉间。

 

不,暗黑邪王……

 

老夫叫扉间!!!!

 

哎?!嘤嘤嘤?

 

————————————

 

暴鲤龙咆哮完自己的名字,就发出一阵白光。

距离太近的千手柱间被晃得不禁用手遮住双眼。

“难、难道说…..又要进化么??暗黑邪王真龙!!”千手柱间在脑海里庆祝着。

 

白光过后。

 

“啪嗒”

 

千手柱间默默看着脚边的扑腾的死鱼眼……

 

————————————

 

成为宝可梦大师的路,还很漫长啊……

 

————————————

 

另一边的宇智波斑则蹲坐在某阴暗的山洞里冷笑,

“我一定要得到那只暴鲤龙!!”

 

在精灵球里的宇智波泉奈,尚未知晓自己悲惨的未来,抱住自己的尾巴,整只龙蜷成一个柔软的球,舒适的休息着……

 

 

—————— 第一集 完  ——————

 

音乐响起,开始唱主题曲《人人都爱鲤鱼王》

 

—————————————

 

 

 

一如既往地沙雕。

几天前就想到鲤鱼王这个神奇的设定,感觉很适合聚聚,但是一如既往不会画画,只能码字。

 

至于日龙啥的……我还是劝斑爷善良,这TM可是真龙啊!......但斑爷怎么可能善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另外后续看心情啦~~】

 

 

 

【PS,顺便安利一下明年上映的《名侦探皮卡丘》,B站有预告,瑞安·雷诺兹(死侍)给皮卡丘配音,哈哈哈哈哈哈,导演真是个小机灵鬼哈哈哈哈】

评论(13)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半分天下

© 半分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