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分天下

【SD】【SPN】歌声(突然翻出的老文)

*****第十季第三集的背景*****(友情提示)

让我们先回忆一下恶魔丁的盛世美颜吧!bangbang!☟


额,Nope!☟


额........☟




..................................................................................

OK,我先去吃点脑残片。开门,放文OTZ

*****第十季第三集的背景*****(再次友情提示)

——————————————————————


“这什么歌?”

“什么?”SAM放下手里的注射器。事实上他并没有任何惊讶,或许有一点,这是DEAN在这场“治疗”中,第一次没有用那扭曲的音调来刺激他的弟弟。SAM只是单纯的没听清,他从没有听过DEAN用这么柔弱的声音说话。

那听起来,就像个,普通人。

而这让SAM既开心,又心碎。

“你刚才说什么?”SAM盯着DEAN低垂的头,拿起一管新的充满了血液的注射器靠近被绑在椅子上的,也许已经开始变回人类的哥哥,又问了一次。

有点像个逼着学生回答问题的浓妆艳抹的教导员。SAM不知为何突然这么想着,这明明应该是DEAN说的,加上一句“瞧瞧她说的”。

过了足够多到让SAM放弃等待的时间,并不长,只是足够多了。DEAN开口了,而SAM只是努力抑制不让自己哭出来。

那无关说话的内容,而是,SAM曾经听过这种声音。当他为了得到DEAN的消息而折磨一个有着较高的“职位”的恶魔时,当他一刀一刀把那张脸割成碎片后,当他用圣水浸泡了他三天三夜后,当他当着这个恶魔的面把他成为了恶魔这件事告诉给他正在斯坦福(这真的很方便就能查出来)读书的女儿后,那个恶魔哭着求他杀了自己,就是用这种声音。

早已知道自己会死去,因为已经没有活下去的目的了。

“鲍勃·迪伦的,不......夏天,老爸...我去查一件...群嗑药磕高了的...恶魔事件,法拉斯拉菲镇......我走近一家餐馆的时候...”

 

“嘿,这是鲍勃·迪伦的歌?Masters of War。我也很喜欢。”

“冒犯!年轻人!这是Nottamun Town,一首传统的民歌。鲍勃·迪伦就是个不折不扣的骗子!”

“嘿,话可不能这么说,我经常听见你哼他的歌......

“咳咳,闭嘴DEAN!说正事,你去调查一下BIILLY,那个死在浴缸里的修车工......

 

“In Nottamun......town...”

在这个二战的地下基地里,DEAN的声音回荡着,微弱,难听,含糊。

“not soulwould look out......”

SAM想,他只是不能,不能阻止他哥唱下去。

“not a soul wou.....look up , not a soul would look down.”

SAM想,他要杀死他哥了。

 

然后他跪下,捧起DEAN的脸,看着那双失魂眼里仍未消去的些许不屑,吻上了DEAN的唇。那是很快的一个吻,但永远无法用除了“爱意”和“痛苦”之外的词来形容。

SAM依旧捧着DEAN被冷汗浸湿的脸,埋下头呐呐道:“求你...我求你,不要......”

“你知道你无法阻止。”

SAM抬头看见DEAN眼里的冰凉。

这个脸庞轮廓硬朗的男人,缓缓地,清晰地,说:

“你无法阻止我死去。”

 

你无法阻止我死去,就像你无法阻止自己去斯坦福,你也无法阻止自己相信LUBY,你也无法阻止自己成为一个新的庞大的怪物。

你无法阻止,你让我死去,你永远无法阻止自己去犯错,SAMMY。

 

“……我也无法阻止自己去爱你。”

SAM并没有流泪,他望着那双忽绿忽黑的眸子,坚定地,将针筒扎进对方的胳膊里……

 

 

“真不敢相信你是以这种方式告白!”

“……印象深刻,效果拔群,不是么?”

“你是在以我的命做赌注!如果我真的死了呢?你只是个自私的幼稚鬼!”

“是是是,但你就是喜欢我呀。”

“……上帝都会被你的无耻气活。”

“嘛,这就是生活啊……”

——————————————————————

真·邪魅·恶魔丁!!☟



评论
热度(18)

半分天下

© 半分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