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分天下

【斑扉】沙雕脑洞

 只有脑洞没有粮。

纯恶搞!恶搞!!恶搞!!!

CP啥的,随缘。

如果有名著粉,【土下座】!!!

 

———————————— 

01 《猿飞日斩传奇》

 

千手一族掌权。

宇智波一族要造反。

 

月圆之夜,宇智波泉奈约千手扉间在终结之谷(?)决斗,吸引侍卫兵力。

 

猿飞日斩小分队(就是上文全部的“侍卫兵力”)一旁在线吃瓜。

“好冷,镜吐个火遁出来。”

“……这里又没有柴火。”

 

千手柱间上线帮忙提供“柴火”。

 

宇智波斑担心弟弟,潜在河水中保护泉奈。

【所以斑,你不趁机篡位,他俩在这里打个啥?】

 

月明星稀,乌鹊南飞。

冷风吹乱了宇智波泉奈的鬓发,他将腰间的武士刀抽出,森森的白刃在月色下倒映出一张冷峻的眉眼。少年缓缓开口道:

“此刀名为‘布都御魂’,乃三灵神剑之一,刃长七尺四寸……啊!!!”

 

“泉奈!!!”

 

千手扉间将刀从泉奈腹中抽出,红色的眼眸无情的盯着倒下的宿敌。

“废话真多。”

 

“师傅好厉害!!!”

“弟弟好棒!!!”

“泉奈!泉奈!泉奈你说话啊泉奈!!”

 

……敲里嘛......卑、卑劣的……千手扉间……

 

【 宇智波泉奈 卒 】

 

 

 

 

02  Red Moon Theory

 

“对了,大哥,我最近在想,宇智波一族写轮眼的瞳力应该是来源于他们扭曲的感情激发出的异常的脑电波。”

 

“...........但是你怎么解释‘换眼’这种行为?照你所说,如果一个没有受过刺激的人得到了写轮眼,那他就不能使用任何特殊瞳术。但事实并非如此。”

 

千手兄弟拎着晚饭,一边讨论一边朝家走去。

 

“哦!他可以把瞳力贮藏在眼球细胞里。”千手柱间掏出钥匙,然后恍然大悟的回头说道。

 

千手扉间皱了皱眉,

“也许?毕竟眼球细胞与人体寿命相同,只有眼角膜不断更新,但是眼球能贮存的能量非常有限,强大的幻术的根本是强大的精神力……”

 

柱间耸耸肩,

“看来只能靠实验证明了。”

“是啊……但是哪里能有合适的实验对象……”千手扉间有些失落的应和道。

 

“哟!你们俩,是602的住户么?”突然有个声音从左侧传来,扉间抬起头,看见一个扎着长辫子的矮个子(?)青年和他们打招呼。

“我叫宇智波泉奈,刚搬来601。”

少年敲了敲门,一个略微年长的黑长炸把门打开。对方瞥见千手兄弟,愣了一下,然后点点头,没有多说什么。

 

千手兄弟四目相对。

 

……他刚才说,他叫“宇智波”?

扉间!!你冷静!!他俩只是无辜的邻居啊!!!

闭嘴!这是为了科学。

 

“你们好,我叫千手扉间,这是我哥千手柱间,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就直说。”

扉间露出一副“亲切”的笑容。

 

宇智波斑眼眸一亮,穿着拖鞋从屋里出来,一把抓住千手扉间的手,

“你好!我叫宇智波斑,今年27,是一名小说家,兴趣是放火烧山……不是,是游泳!”

 

千手扉间把手抽回来,忍住把人揍飞的冲动,假笑了一声,

“啊,是么?……你们吃饭了么?我们寿司买多了。”

 

“谢了,不过我们已经……”

“没有!”斑目不转睛的盯着眼前漂亮的白毛。

 

“那你可以来和我们一起吃!”和善的微笑。

 

吃饭中途,

“…对了,斑,你开了写轮眼么?” 

“扉间,还是算了……”

“大哥,食不言寝不语。”

“开了,我和泉奈都开到万花筒了。”

“啊哈……我是忍术研究员,斑你周末想来我的实验室看看么?”

“好啊,我可以带泉奈一起么?”

“当然!”

 

 

在隔壁打游戏的宇智波泉奈:

不知为何,觉得后背一凉。

 

 

 

03 花札屋

 

宇智波斑是一名政客,宇智波泉奈是他的心腹、幕僚,也是斑的亲弟弟。

千手柱间则是他们最大的对手。

 

在新一任火影竞选(?)半年前,

 

一名渴望事业腾飞的年轻英俊的日报记者敲开了宇智波宅门。

俩人在某个音乐厅曾经擦肩而过。

 

“我可以成为您的盟友,您想要说什么我就报道什么,没有任何疑问。”

 

斑手里托着红酒杯,眯眼打量着眼前坐在沙发里的白发青年。对方鲜红的眸子中没有一丝年轻人的紧张与青涩——过于相信自己的才华;

 

“你知道我们在谈什么么?”

 

“……合作?”

 

斑嗤笑了一声,

“不。”

“是信赖。”

 

“……我可以为您做任何事儿……任何……”

 

……We’ll See……

 

 

宇智波泉奈穿着黑色正装,站在楼梯上的阴影里,望着青年关门离去,冷冷开口,

“我不相信他。”

 

斑将最后一口酒饮尽,

 

——我也不相信……

 

千手扉间从宇智波宅出来,呼啸的寒风冻得他耳垂发痒,他的左手揣在兜里,整齐的指甲狠狠掐着自己的掌心……

 

——但他很有趣……

 

 

————以上是“前传”————

 

 

正文是斑被扉间阴了【毕竟斑爷被漂亮的白毛迷晕了眼嘛】,倒台后,东山再起的故事。

 

 

 

————————————————————————

 

 

总之就是一些突如其来的脑洞【土下座!!】

 

 

我挺喜欢02的,看着扉间把宇智波兄弟骗去做“素材”,结果其实斑早就认识柱间,一直和柱间联手在撩聚聚,哈哈哈哈哈哈哈,只有可怜的泉奈被扉间研究了个透,当然,斑也帮弟弟报仇,把扉间“研究”了个透。

.......

……我都在开什么沙雕脑洞?

评论(10)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半分天下

© 半分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